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無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回想到過去幸福的生動情景時,回憶是一首最偉大的詩,但當觸及到結了痂的創口時,它卻是劇烈的痛苦。

  ——題記

  母愛是無私的,但父愛卻是無言的。讚美母親的詩詞何其多,而今,我要說的卻是父親。

  我的父親是一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商人。他有一張“目”字型的臉,濃密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厚實的嘴唇,鑄造了父親軍人般的臉。

  父親從不閱覽我的日記、偷聽我的電話,更不會打罵我。也許就是這種愛的方式使我有些許嬌氣;也正是因為這好似公主般的嬌氣,使記憶蒙灰。

  那是一天的晚上,天下着磅礴大雨,雨滴猶如子彈般橫掃大地,這傾盆大雨,像預示着什麼事情將要發生。

  我正坐在家中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已是晚上的十一點鐘,這時的父親下班回到家,而我依舊在看着電視,竟沒察覺到父親的到來。頓時,父親大吼了一聲,把我從電視中叫了回來。

  父親問了句:“你的作業寫完了沒?”

  “早就寫好了,那還用問嗎?”我煩感的回答
 “天已經很晚了,該睡了。”本是發怒的他,頓時變成了關切我的父親

  “不要”,我毫不猶豫的大叫道,“我就是不要”!

  但也許正是我的這聲喊叫,再次激怒了很少發脾氣的父親。

  父親厲聲呵斥道:“把電視關了!”

  就在這時,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暴風雨”給嚇到了。我立馬關了電視,走進自己的房間睡覺。可是,不知是怎麼了,我流淚了。是因為不能看電視嗎?還是因為父親的過於嚴肅而使我哭泣呢?我無力的躺在床上,不一會兒,父親走進我的房間,我下意識到掩蓋自己的啜泣聲。

  父親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說:“孩子,你什麼時候才能足夠認真的學習呢?才能明白我的苦心呢?”

  媽媽也從外面走進屋裡說:“孩子他爸,你最近的血壓是不是有上升了?這葯的量越來越多了呢!”

  “噓,小聲點,別讓女兒聽見了。”父親立刻站起身來,急速走到母親面前輕聲說,“我們出去吧。”

  “咚”這時的門聲是那麼的沉重,而我,只能默默地哭泣。我驚異了、我明白了、我後悔了。

  爸爸對不起,千言萬語我只能匯成一句:我愛你!您為了這個家生活的更好,您勞心勞神;您為了我學習地更好,您不辭辛苦。而換來的卻是我對您的不在乎,不理解和我的埋怨。可是我沒有說出來,我沒有告訴您,“對不起”我沒有說出這普通卻珍貴的三個字。我無言了、我沉默了、我哭泣了……

  父愛如山,如海,如天,如地。無綿無盡……

  父親的手掌依舊溫馨,父親的臂膀依舊寬廣,父親的懷抱依舊溫暖。

  無言父愛,父愛無言。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