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何?我的文章沒生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我的文章沒生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何?我的文章沒生機 標籤:文章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

對於文學,我擁有火一般的熱誠。但每當觸及到白紙時,這股火熱卻早以煙消雲散。取代它的,只有那深深的恐懼。淡漠不知從何而來,盤踞心中,剩下的僅僅是那些厭惡和暴戾。

 人都是在失敗中滾出來的,沒錯。但是,嘗試與失敗這對冤家,一直圍繞着我。直到我遍體鱗傷,放下手中的筆。 

 一次次失敗中,心中寂寞的滋味也被渲染在紙上。我愛文學。也恨文學。徘徊在寫與不寫的路口,躊躇着,錯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機會。 

 久之,我發現了自己失敗的原因在何處。我手下的字,就是那麼活潑,各自為營,沒有任何拘束之法。老師,確實是一個值得請教的人。他的想法卻太籠統,多練,多寫。孰不知,白紙仿若一隻野獸,咆哮,怒吼着,蠶食着對文學的“火”。 

 如今,我更加渴望能左右文字。秀出自己的,讓這片天地有我的一席之地(無論它多小)。我討厭寂寞,更討厭被文字玩弄。 

 或許,今日,此言不能代表什麼。但我希望,讀懂我的人,能和我分享他的那份文學樂趣。 

 尋找,屬於自己的那道曙光。

您正在瀏覽: 為何?我的文章沒生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我的文章沒生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