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娃娃,你為何哭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娃娃,你為何哭泣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嘩啦啦,嘩啦啦”,水娃娃,是你嗎?是你在哭泣嗎?

  ——題記

  我是一堵雪白亮麗的牆壁。水娃娃是我的好友,她總在我的身邊。“嘩啦啦,嘩啦啦”,聽,這是水娃娃在向我歌唱“水之歌”呢!清美的流線,曲覆的腰身,多美的水娃娃啊!我與水娃娃整天嬉戲、一同聊天,聊外面的花草姐姐,小河阿姨,樹哥哥……

  一天,水娃娃對我說:“牆姐姐,你知道嗎?外面的世界可慌亂了:花草姐姐被人們無情地踐踏,樹哥哥被人們亂砍伐,小河阿姨被人們所污染,植物都無法生存……”我聽了,連聲嘆氣。我心中有種不祥的預感:下一個會是水娃娃嗎?想到這裡,我立刻打了個顫。

  幾天後,當我再看到水娃娃時,她已沒有以前的歡聲笑語了。難道,是我的預感靈驗了嗎?水娃娃一邊哭泣着,一邊對我說:“人們現在從不珍惜水,我的小主人,洗臉時倒了滿滿一盆水,可只搓了一遍,就把這盆很乾凈得水倒了;又倒了一杯白開水,幾天後,又因”變質“白花花地倒在了水池裡……水娃娃的眼淚嘩嘩地流着,我不禁對她有種憐惜之情。可也同樣怨恨那些所謂的”人們“,討厭的”高級動物“。

  又過了幾天,我碰見了水娃娃,她的眼睛紅腫得如核桃般大小,想必這幾天沒少哭。她帶着嘶啞的聲音向我哭訴着,可眼淚早已哭得乾癟。水娃娃哭着說:“人們現在越來越變本加厲了。有一個人,洗完手后,也不擰緊水龍頭就走了。就這樣,水白白地溜走了,整整一天一夜啊!”我更加地同情水娃娃了。

  可惡的人類,越來越不重視水資源了,總有一天,你們會後悔的!果真,沒過多久后,中國西部極度缺水。一塊塊乾涸的河床,一張張因極度缺水而乾裂的嘴唇,一隻只渴望水的枯燥的手,呈現在我的面前。然而,不僅僅是中國,世界上的國家也都缺水:在中東地區,撒哈拉沙漠,水比金子貴。

  這些可笑至極的人們,浪費了水資源后,又提倡節約水資源,愚蠢!

  水娃娃對我說:“牆,那些人類現在總算是覺悟了,可水資源一旦浪費便很難再有。我們是不是該給人類提供一些方法呢?”看着這麼多渴望水的眼睛,我也有些於心不忍。於是,水娃娃在我的身上寫下了幾種節約水資源的方法,希望人們可以利用。

  最後呢?人類紛紛用水娃娃和我想的方法實行節約水資源。人類,不得不得再告誡你們,要節約水資源!千萬別讓這麼可愛的水娃娃遍體鱗傷啊!

  南京市東山外國語學校初二(5)班 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水娃娃,你為何哭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娃娃,你為何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