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默契的家庭組合(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默契的家庭組合(4)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羅濤翔(我哥哥) 

血型:A型 

昵稱:酷酷 旋兒【多肉麻的昵稱啊~虧他想的出!】 

格言:不耍酷,不是男人!

  

  -------羅濤翔 

生日:在他出生的那一刻,我也出生了! 

最喜歡的食物:冰淇淋、北京烤鴨、狗不理、冷麵、炒粉絲、骨頭海帶湯、鮑魚、炒海帶、煎帶魚、烤香腸【包括熱狗哦】、滷雞、鹵鴨、糟鴨掌……N多 

最喜歡喝的水:咖啡 

最喜歡的電影:《流星花園》 《風雲必勝》《我的野蠻女友》 《侏羅紀公園》 ……【各位JJ、GG、MM,對不起啦!本機出了點問題,現在突然打不出書名號,只好不繼續寫電影名了,以下的書名號一律用〖和〗來表示!】   

最喜歡的顏色:紫、藍 

最討厭的人:地痞流氓 

最喜歡的人:我【是那種大哥哥對妹妹的關懷哦,別亂認為】、老爸 

最喜歡的歌:〖瘋了〗 〖吻別〗【很多啊!我沒耐性了,不打了!】 

最怕的人:媽媽、神經病人 

最不怕的人:不用說就知道啦! 

愛好:耍酷、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曬太陽、探險、軍訓、打遊戲、兜風、習武…… 

最喜歡的季節:冬 

最喜歡的明星:F4、張庭、劉若英、S.H.E 阿香

性格:如下啦! 

  【性格慢鏡頭】 

1、哇,劉若英的新專輯出嘍!趕緊買啊!錢,錢,錢,怎麼辦啊~我沒錢,“ 哥哥,借你30元”“不行啦!”鐵公雞!就知道你不會借給我,“妹妹為何找我借錢啊?”這個三八還有點良心“我去買劉若英的新專輯啦!快一點,遲了就賣完了!”“真的?還不快走!”“哧”這麼快,一下就沒影了,我看啊!我哥的天職不是讀書,而是去當警察,只要告訴他,犯罪嫌疑人手中有他崇拜的明星的專輯,他準會不顧一切的衝上去!切~真是的! 

2、“GG,今天跟哪位MM聊啊?”我不經意的問了哥哥一句“想知道?不告訴!”嘿,本來我不會關心的,現在,我可要看看了,“哦,不看就不看,拜!”(關門)“你對我的感覺怎麼樣?”(←哥哥)(哈哈!這個傻哥哥,聊天的內容還念出來,這下有好戲看了!“勇敢,老實,有成就感,會討女孩子喜歡!”(←女方)切!我跟他生活了這麼久,這麼沒感覺,大概他只會對別人好!“哦,謝謝,我告訴你哦,我有個很有意思的妹妹,她很調皮哦,上次把我的襪子給塞到下水道去了!真是太頑皮了!”(←哥哥)哼!的確,事實如此,但是,俗話說的好:家醜不外揚!哥哥他怎麼這麼喜歡倒家底啊!“真的,那我可真想見見她了”(←女方)“見她?她是個急性子,見了你這頭“綿羊”,還不欺負你啊!這個小辣椒,辣的很,別觸犯她!”(←哥哥)真是的,這麼快就把我在數萬女性中的尊像給推倒了!真是可惡!⊙★“哥哥,你這個三八!我要掐死你!”我忍不住發火了,“啊~啊~啊”(慘叫) 

3、“妹妹,你竟敢寫我的私生活!”我轉頭一看,啊!哥哥!“哥哥,你什麼時候來得!”“很久了,看你把我的性格寫的這麼準確,實在惱火,你再怎麼反對哥哥,也不該暴光你哥的私生活啊!”“別撓我!”哥哥在哈氣!啊!趕緊逃啊!

您正在瀏覽: 最默契的家庭組合(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默契的家庭組合(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