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雲端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端的感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仰望藍天,一種眩目的感覺油然而生,微眯着眼,只覺得雲彩正向我一步步逼進,而我的思緒也隨着雲朵一起飄呀飄。

  仰望藍天,忽的發現一幅青山綠水圖,原來雲也是一名傑出的畫家,將最美的畫展現給我們。

  仰望藍天,看透了雲兒那麼一點點的小秘密,原來她也這般愛山,也覺得山不夠多,精心製造出一座又一座的高山。

  仰望藍天,這才知道雲也是如此貼心,知道我們錯過了嫦娥奔月的奇景,特地讓我們夢想成真。

  仰望藍天,想查出那飄茫茫的雨露是誰撒下的,猜想是躲在雲朵後面的仙女們外出遊玩是不下心遺落下的把。

  仰望藍天,偶爾會發現一隻翅膀,難道是純潔的天使望了將它藏好嗎?許個願,希望能成真。

  仰望藍天,迷迷

  糊糊的幻想雲是那麼厚,可又是那麼薄,正想輕輕的跳一下,而又怕踩個空掉下去。

  仰望藍天,真覺的自己穿行在白雲中。那柔柔的,像棉花,順手抓一塊來吃,可能猶如棉花糖那樣絲絲泛甜。

  仰望藍天,駕着百雲,追尋夢想,憑藉努力,追逐理想,抵達夢的彼岸,獲得理想的許可。

您正在瀏覽: 雲端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端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