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思憶 標籤:思憶作文

  樹葉間隔縫隙,切下陽光斑駁,散下廣闊樹陰。樹陰下沁涼,涼透了我的心,心附上了薄薄冰雪,寒氣襲人。和風,微搖樹梢的葉片,雲片動蕩悠悠飄走。耳畔有脆亮的鳥啼進入,混着一陣兒童的嬉鬧喧嚷。

  那時,我習慣光着腳丫子,在夏天,在注滿溫暖水的稻田裡,慢慢地挪動步子着,緩緩地攪動着縈紆的水流。山是青蔥的,河道在我們家鄉縱橫交錯,魚是鮮活的、蹦跳着的。

  那時,我會和小虎一起在齊胸高的野草裡面自由的跑着,累趴下了,喘着粗氣,呵呵笑着,才發現滿褲腿都是針芒。

  那時,天是藍的,雲是白的。我會在纏纏綿綿的雨中,獨自跑到潺潺流動的小溪中,蹲下,挖着一個個大大小小的螃蟹洞,然後提着一小桶大大小小的黑壓壓的螃蟹們向夥伴們炫耀,然後將它們又放了回去。

  那時,夜是寧靜的,只有安撫鄉人安睡的陣陣蟲鳴和微?拂過湖面漪瀾的聲音。皓月當空,月亮是那樣的亮、那樣的大,似乎要將我的瘦弱的心裹住,給予我煩擾中的一息安涼。井水悠悠蕩蕩,母親會把剛摘的大西瓜放於水中鎮涼。到晚間,那時融融其樂的一家人便笑着圍在一起,樂嘻嘻得吃着津甜的西瓜瓤。我們家守門的一條棕色的狗也會搖着蓬鬆松的大尾巴,蹲在大門涼涼的青石板上,咧着嘴望着我們吃。

  那時,林是密的,水是甜的。

  這裡,是城市,只有在公園才能將我零散的記憶碎片拼湊成一幅幅殘缺溫馨、美好的宏圖。“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初三:佩樂

您正在瀏覽: 思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