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藏一個許願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一個許願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只要把你的願望寫在紙上,然後丟到許願瓶里,只要願望是好的,總有一天會實現. 

  --題記 

  我從小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女孩,而且每次生病都必須住院.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又住院了. 

  記得我生病的第二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獨自一個坐在醫院的花園裡曬太陽.無意間,我看到了一個與我年齡相仿的女孩坐在離我稍遠一點的草坪上. 

  我吃力地站起來,緩緩地走到她身邊說:"坐在草地上會生病的."她對我微微笑了一下,說:"不會的,我身體很棒哦!"聽到這裡,我覺得難過極了.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看着遠方說:"其實,只要多運動,抵抗力就會加強了,身體也就自然好了." 

  從此以後,我們便會經常在一起,約會的地點當然是醫院的花園和我的病房了. 

  從她那裡,我得知,她是因為她媽媽生病而家裡沒人來照顧媽媽的,因為爸爸外出打工掙錢,奶奶靠幫別人縫縫補補來維持生活,家裡雖然很窮,但是卻十分幸福.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既羨慕有同情她了. 

  當她媽媽出院的那天,她又來看我了,還帶了一個許願瓶. 

  "這個許願瓶送給你,希望你快點好起來,我媽媽的病好了,可以出院了,而且我們就要離開這座城市了……"說完,她低下了頭.我結果許願瓶坐在椅子上,心裡很難受,低聲:"你們要去哪呢?還會回來嗎?""不知道,那我走了你會想我嗎?""會的,會很想很想的!" 

  我們走出了病房向醫院的大門口走去.一路上,我們都沉默不語. 

  在上車的時候,她突然對我大叫:"忘了告訴你,只要你把願望寫在紙上,然後丟進許願瓶,只要願望是好的,走有一天回實現的!再見了,我的朋友!""再見!"再見了我的朋友,希望我們有一天會再見面,並且沒有把彼此遺忘. 

  她走後,我回到病房,寫下了第一個願望——有一天,我和她會再相見.然後把它丟進了許願瓶.希望有一天,它真的能實現. 

  這些年,我一直將那個許願瓶珍藏着.因為,我要等那個願望實現;因為,那是一段美好友誼的紀念品;因為,那時一段美好的回憶的延續……

您正在瀏覽: 珍藏一個許願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一個許願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