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依然飄落,我依然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依然飄落,我依然幸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悄悄的來了.我睡了,模糊的聽到開門聲,是她,她輕輕的踏着步子來到我的房間,我恨她!我不想再看見她,我又迅速合上眼,她坐在我的跟前,撫摸着我的臉,漸漸的流下淚水,再我臉上親了一口.那一夜,我想哭,不行的!不可以哭.媽媽又回到她的房間了,我已經流下了淚水,我哭了,我哭了.第二天,我睡醒了,又獃獃的望着窗外的葉,風,又來了,又把幾片葉吹下來,我又哭了,那晶瑩的淚水一滴又一滴的落下來.夜裡,昨天的夜裡,媽媽是關心我的,她是關心我的.葉,在我病的時候支持我,我靜靜的躺在床上,帶着淚的臉笑了,我是幸福的,我的幸福是最好的.葉,又飄落在地了,它向我笑笑,又隨風飄入另一個世界......我期盼夜,希望整個夜色瀰漫在空中的時候,也瀰漫著我的幸福. 

 葉,依然飄落.我,依然幸福.

您正在瀏覽: 葉依然飄落,我依然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依然飄落,我依然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