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新再來過,我依然是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再來過,我依然是我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你現在還好嗎?幾年後,現在我再來聽一千個傷心的理由,還會晚嗎? 

  -----前記-----

  我聽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不是為了自己傷心、體會,我是想體會一下那個時候她的心裡是怎麼想的,我想彌補自己當時的錯誤。我知道她也許不知道我已知道自己錯了,我也知道或許她跟本就不知道我還在為自己當時的行為後悔,可我就是不能忘記自己當時給她帶來的傷害,甚至還天真的認為自己是受害者,現在,真的是現在,我才明白了,我才反應過來,我不是受傷害的人,而是傷害別人的劊子手。不過,現在我終於清醒了,真的已經太晚了嗎? 

  我為了彌補自己的錯誤,付出的已經是超值。那麼多年的後悔、那麼多日夜的自責,你還是不能原諒我嗎?還是,我做得微不足道? 

  所以,現在,我醒了,我做回我自己了,我找到原來的自己了。 

  你還在恨我嗎?為了你,為了這份友誼,為什麼快樂幸福的我會讓憂鬱火煩悶佔據自己的心?不,我不應該怪你。錯的是我,不是嗎?

  以前從沒想過這麼多,只知道你放棄了我,只知道你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夢,卻又把它給打碎了。現在想想,真不知道是我欠你還是你欠我。其實你也不好受吧? 

  當我明白是自己錯了時,當我反應過來是我先放棄了你讓你心冷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後悔,後悔自己當時太笨、恨自己當時太幼稚、這些年來,我每天都在想着你,你可知道?我最好的朋友啊。 

  我聽歌,都是聽你唱過、見你寫過的,甚至我會從網上抄下歌詞再一句句跟着學;我看人,都是先看眼睛,因為我第一次注意你,和你接觸是你微笑着的眼睛迎接我的;我看書,喜歡那些有着遺撼唯美的結局的,想你,是一種習慣,已成自然,多少個日子想着你度過,描繪過多少個明天都有你的相伴。已習慣獨處的時候想着你在身邊,你的笑依然在我腦海。 

  不知道你是不是還記得當時那個不着痕迹地傷害了你卻仍一副受傷地表情看你的女孩兒,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會記得那個聽你唱着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卻一臉無辜地沖你笑的女孩子?你知不知道你當時的心情她並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當時的受傷她並不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她不是有意要傷害你的,她自己也受傷了,而且傷得很重,你知道嗎?

  也許上天可憐我,想拯救我,讓我結識了一群好夥伴,讓我來到小荷,它教會了我該怎樣去追求自己的理想、該怎樣去感受自己的幸福,於是,我又活過來了。“是這裡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在心裡,我不止一次對自己說。 

  破碎友情的代價,我明白了。我正在學習,以後的路還長着呢,以前的就讓它過去吧,雖然我還在為她等待,但是我已學會了:相信自己,重新來過,我依然是我自己! 做最真實的自己!  -------------後記---------- 

花開了,然後又會凋零。群星璀璨,可那光芒也會消失。這個地球、太陽,這整個銀河系,甚至這個宇宙,也會有死亡的時候。人的一生,和這些東西相比,簡直就像是剎那間的事情。或許,一切都只是剎那間的邂逅,而最後都要歸入死的永眠。但是,終有一天,等蘇醒之後,一切都會變得雨過天晴。(或許大家都有相同的經歷,也曾後悔不已,但希望不要再迷茫下去,錯了就要改,重新做回最真實的自己,你依然是你。)

您正在瀏覽: 重新再來過,我依然是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再來過,我依然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