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然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有人會說,性格會隨人的長大而改變。但是我覺得,時間的推移並不會改變我們自己。有時候,有沒有改變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有時候,我們的性格會隨着自己的身處何地而改變。但我覺得,在那底處,依舊是我們自己的本性。 

  每天的我們都在改變,那微乎其微的改變甚至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但一段時間過後,就會恍然發現自己不再是曾經的那個自己了。但有時又會覺得自己想錯了,會覺得自己還是那個單純的我。 

  日復一日,一晃眼,我們即將迎來14歲生日。意味着什麼?我們長大了!以前的我,一直單純得認為生活總會如人所願。但事實並非如此。生活總是如此殘酷、不公平。時間與歲月的消逝,也同時在帶走我們兒時的夢想。在這場青春的夢想的戰鬥中,那奇迹的力量一直在支持着。 

  我一直認為我變了,但有時卻又將我帶回了原來得最真實得我。在那時,我突然發現我還是那個天真的我,那麼多的事情我想得如此簡單。似乎人長大了,但是腦袋卻越長越簡單了。那個我天真的我,彷彿已經不存在。如今的我,同人們一樣,淪陷在黑暗中,陪伴在左右的是一顆空蕩蕩的心。 

  感覺就像那心底的熱情完全被激醒,找到了最真實最完整的自己。這個影子已經被我淹沒在心底如此之久,不曾被激發。如今,這淺層次的熱情被激發了出來。 

  我依然是我,不論何時何地,我都不會再改變,那真實得我我要永遠珍藏。不論何時何地,我都會將自己的夢想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