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裝堅強的我,這樣更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裝堅強的我,這樣更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快看!哪裡有一個“蘑菇頭”啊!咦……這個身材不胖也不瘦,不高也不矮的小女生是誰呢?你可能會說:你嗎?哈哈哈……恭喜你喔!答對咯!

  我自認為自己的身材挺好嘛。雖然樣子很普通:戴着一副黑框眼鏡,扁扁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天天穿着小布鞋,背着一個黑色的袋子。怎麼感覺有一點傻傻的,有點幼稚呢?不!如果你這樣想就錯咯,這是個性。

  一個外表很可愛很單純,很脆弱的我,卻在無時無刻地在裝堅強,扮勇敢。無論自己受到多大的傷害,無論自己受到多大的欺負,無論自己受到多大的委屈……可是,我卻一如既往地笑一笑,總是在偽裝真實的自己,偽裝骨子裡頭真實的自我,總是裝着堅強地說一聲:“我才不怕!”“沒關係,我可以的!”“我才不會受傷呢!”等等。

  其實在別人眼裡當一個小小女強人是一件很困難很困難的事情,個中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永遠只有自己了解,旁人絕不會比自己了解深。雖然當小小女強人在別人眼裡很風光,但背後卻一次又一次承受着失敗帶來的痛苦。

  就好像我人生的最後一個兒童節一樣,我自編自導去完成一個節目:時裝show。每一次,不是女孩子們說不好就是男孩子們說不好。當我一次又一次在他人面前強忍淚水,當我一次又一次地不厭其煩地不斷地在夜晚想想。每天晚上都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我一定可以辦好的。可是每晚陪伴我的只有苦澀的淚水。當真正表演了,責罵的迴音仍然在耳邊。

  就好像自己明明別人撞到在地,腳的傷口不斷在流血,卻裝着堅強說:“沒關係,我怎麼可能會痛呢?一點小傷而已啦。我這麼勇敢,倒是你,你沒事吧?”我明白,強忍痛苦和淚水的感覺很辛苦。可是我不可以表現出來,我一定要堅強的,如果我不堅強,這麼可以讓自己獨立走下去呢?

  其實,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可以哭的,可以脆弱一點的。可是,我卻無時無刻地在防備,無時無刻地在偽裝,都在抑制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情感,因為曾經被友情傷害過的心卻不想一次再錯。

  每次,只要一想到笑臉這一個表情,我的嘴角也會情不自禁地露出一些驕傲的微笑,我一定會繼續裝着堅強。因為這樣對我更好,可以讓我變得真正的堅強,勇敢。

  一個外表脆弱的小女孩,卻有着這樣一顆受創的心,有着這愛裝堅強的“潔癖”。這就是我,一個這樣愛裝堅強的我,可是我覺得這樣的我,並沒有什麼不好。繼續偽裝吧!偽裝恐懼、傷心,做一個真正堅強的我!

  愛裝堅強的我,這樣更好!

白雲飄飄網 中學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愛裝堅強的我,這樣更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裝堅強的我,這樣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