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更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生機勃勃、奼紫嫣紅的春天。

  我愛春天,因為它是萬物復蘇的季節。瞧!那兒的青蛙“呱呱”地出來捉蟲,小蜜蜂也“嗡嗡”地出來采蜜了。小蝴蝶扇動着翅膀出來傳播花粉……看!小草頑皮地從土裡鑽出來,花兒穿着華麗的衣服,快樂的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小樹苗換上了新裝。大自然完全變了。

  我愛春天還因為它是生機勃勃的。看!去年的小樹長高了一大截,路邊的小樹抖了抖身上的露珠,一挺胸膛,活像一個穿着綠衣的小戰士。河邊的柳樹甩了甩嫩綠的長辮子,微笑着向人們點頭致敬意。那正忙着搭窩的小燕子也為春天加了一片生機。

  看!春天的雨多麼的美麗,它把樹葉沖刷得乾乾淨淨,讓它們綠得發亮。

  啊!愛這萬物復蘇、生氣勃勃、奼紫嫣紅的春天吧!

 五年級:鄭天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