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雷爺爺將我喚醒了,他給了我一項任務——去人間滋潤萬物。我披上了透明的“雨裝”這樣一來我就可以隱身着去與夥伴們集合了。

  我們的集合地點是雲層上空。來到集合地,我們隨着雲姐姐來到人間。

  我和夥伴們淅淅瀝瀝地來到人間——有的落到了柳樹上,柳樹長出了長發,在清風中如同一個姑娘正在梳理着自己的頭髮,如霧如煙;有的落到了山谷里,給山谷披上了輕紗,讓山谷雲蒸霧繞,猶如人間仙境;有的落到了小溪里,與小溪談心。說話間,把正在水裡休息的動物們吵醒了。小魚浮出了水面,一會兒嬉戲追逐,一會兒跳起水上芭蕾。小溪看見這幅生機勃勃的景象,高興得“嘩嘩,嘩嘩”笑了起來;有的落到了馬路上,看見人們頭頂上開出了一朵朵“傘花”;有的落到了人們身上,洗去了他們身上的“冬意”,為他們卸去了又大又厚的棉襖,換上了色彩斑斕、輕便舒適的春裝;有的……

  而我,落到了農民伯伯的笑臉上。農民伯伯臉朝天,望着“貴如油”的我們落在他的臉上,嘴裡念叨着:“好雨知時節”。是啊,我們正在這春天裡滋潤着大地,催促着他們開犁播種呢!

  來年的春天,我還會再落到農民伯伯的笑臉上嗎?

  養正中心小學五年級 陳銘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