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在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默默地坐在教室的某個地方,感受我的悲傷。15分對我來說實在是個大包袱,讓我認不清自己。

  對老師、父母的愧疚使我不能忘卻,一片火紅滾熱的“火燒雲”,在我的臉上燃燒起來。在一個萬紫千紅的季節,我沒有獲得生機勃勃的春,也沒有獲得綠意盎然的春,我僅僅獲得了一片落葉,一片凋零的落葉。

  我有我的春天,但我的春天卻給予我一片落葉,我不懂。幼小的我也感到上帝對自己的不公。

  我幻想着,幻想着我的五一假期應當怎樣度過,一邊接受着父母的指責,一邊默默發奮圖強。但我並不會因此而發脾氣,因為我知道一切後果都源自我本身,我的努力程度不夠而讓父母傷心。

  我接着幻想,幻想讓一家人抬不起頭來,當別人詢問我的考試成績時,父母會猛然覺得在心口狠狠劃上一刀,我看到父母黯然的眼神,我的心也酸酸的,久在眼眶的淚珠奪眶而出。

  我感覺我是一艘正在航行的小紙船,但我卻經不住微風拂過,突然在水中打翻。

  漸漸地,我感覺到了我的傻,我的弱,我的改變。

  想着……

  我的確有所改變,當我春天的落葉落地,我沒有選擇光光埋怨與哭泣,而我卻更加註重了理想與反思,這難道不是成長的過程嗎?

  也許人生就是由許多失敗與挫折組合在一起的,但每一次的失敗與挫折,我們都會從中汲取經驗,反省自己,找到更好的光明大路。

  春天也有落葉,但我們卻確實生活在春天,你不會永遠生活在落葉的春天,你不會只發現春天的落葉,而有另一片天空等你發現,而有另一個季節等你生存。

  記住,當你發現春天落葉之時,不要忘了你還生活在春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