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銀裝素裹的冬天,瓜果芳香的秋天,烈日炎炎的夏天,但---------我更愛不驕不躁的春天。

  當春降臨在茫茫大地上,原本黯然無光的大地瞬間煥然一新,世間萬物都為春姑娘的到來而蘇醒。

  當楊柳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頰,春,她來了。也許是經歷的太多冬天的壓力,看慣了白茫茫的一片而感到乏味,春天的色彩,讓我的世界都絢麗起來,春風姑娘端着調色盤,漫山遍野的跑啊,跑,不管風婆婆在身後怎樣叫喊,都像沒聽見一般。‘‘噗通’’這不,被一顆石頭絆了腳,色彩在天空中飛舞,這變成了綠色,那又變成了粉色,不一會大地變成了五顏六色的,不管自己已經變成了小花貓,咯咯咯的笑着對風婆婆說;‘‘婆婆,婆婆,你看我成畫家了’’風婆婆打也不是罵也不是,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俗話說‘‘二月春風似剪刀’’春姑娘正拿着一把大剪刀,減去柳樹們舊的柳條。

  我愛春天,因為它帶給我的是希望,它賦予我無窮的力量,她的腳步是那樣的輕柔,她靜靜的瞭望者大地,用和藹親切的目光看待這大地間的萬物。

  噓,你看,她來了

  悄悄地,悄悄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