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來得悄悄,去得匆匆草兒不知不覺綠了,青青的,嫩嫩的一看便知是春姑娘不小心踏破了大地母親的衣裳,讓頑皮的小草鑽了出來柳樹抽芽了,是嫩綠的,摸上去軟軟的,軟化了人們的心,看見了,就想叫上一聲:“真美啊!”它在小溪邊。

  小溪是它的鏡子,水面上倒映着它的美——不粗不細的棕色樹桿,垂掛着幾根零零星星的柳枝,枝上的柳葉有深有淺,剛發芽的淡綠色的,像是國畫師的水墨畫,一陣春風緩緩吹來,靜靜的水墨畫動了,美極了!讓人不忍心去驚動它。

  路旁的行道樹也換上了新衣裳,把那一身洗不掉的灰塵的舊衣裳褪掉了,煥然一新的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綠油油的樹,彷彿身上每一片葉子都是乾乾淨淨的,一塵不染的那綠,綠化了人們的心靈,誰也不肯在樹旁扔垃圾,他們怕傷害了這一顆顆行道樹,讓他們驕傲的行道樹。

  人們也在植物的感染下知道了春的到來,他們不知不覺地早起了,喜歡到公園裡,樹林里去呼吸新鮮空氣。在春的帶領下,感受新一天的美好。學生們一個個走在路旁,歡歡喜喜的去上學,大人們坐在辦公室里,偶爾看一看窗外的春景,又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

  無論在哪裡,春風吹來,吹在臉上,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像媽媽的手撫摸着你的臉;像老師在和靄親切的對你說話;像和朋友無憂無慮地交談心事。

  但這種幸福感沒維持多久,荷花盛開——夏來了!

  春,來得悄悄,去的匆匆。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把握住這短暫的春天,做好每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