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了烈日炎炎的夏日,碩果累累的秋天,白雪皚皚的冬天,我便踏上了鳥語花香的春天。春天是新生的嬰兒,天真的姑娘,健壯的青年。它帶領着我們到春的海洋中遨遊。

  春姑娘接過冬爺爺手中的接力棒,穿着五彩斑斕的花衣,面帶微笑地走過來。她先丟下“快剪”——春風。將被凍了一冬的柳樹枯葉給剪下來,撒下嫩葉,讓它伸長。“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不禁讓人吟起賀知章的《詠柳》。就這麼一會兒,湖邊的柳葉已經被剪得細細的了。真不愧是春姑娘的好寶貝,一出手就順利的完成任務。

  春姑娘脫下她那件綠色的薄紗,拋下大地。青蛙立刻從洞中跳出來,“呱呱呱”地唱起春天的讚歌,沉睡了一冬的疲勞也消失了。咦,小草呢?這些小懶蟲,睡了一冬了,還不快起來。說時遲,那時快,小草在你不知不覺中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張着大口要喝水:“春姐姐,我渴死了,快該我們水呀!”真么淘氣,一定是春姑娘把它們給慣壞了。她笑了笑,把一件透明的衣裳扔下人間。頓時,春雨開始彈奏出它那快樂的交響。春姑娘甜甜地說:“喝吧,喝個夠吧!長吧,長吧,長得健康就好!”小草兒狼吞虎咽地吮吸着甘露,不時地說:“真好喝,太棒了!”小草果然不辜負春姐姐的期望,越來越強壯。一大片,一大片的,好美。

  春姑娘有開始了她的旅程。咦,怎麼這麼香呢?回頭一看,樹上都開滿了花,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散發出誘人的清香。在春風的陪伴下,香氣傳到了千里之外,讓周邊的人們聞到了香味。……

  春天是彩色的,五顏六色的春姑娘的一,又在人間設計出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