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自然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冰雪消融,萬物復蘇,百花爭艷,小橋流水人家都是春天到來的信號。

  我驚訝春天的魔力,驚訝樹木的常青,花草的活力。春??改變着大自然,創造着大自然!

  一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草兒為什麼這樣綠?”因為它們接受着春的洗禮。在那淅淅瀝瀝下個不停的雨中,挺直了腰身,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雨過天晴,花朵映射出了美麗的彩虹,七彩斑斕,是如此溫暖;小草嫩綠得刺眼,它承載着一滴水珠,亮亮的,綠綠的,是如此之美好!

  它們總是在初春展示出生命的動力,努力向著太陽長啊長啊長!

  小憩的時間,展示出的是一位“少年”應有的勃勃生機,它們長大了!

  悄悄的去睡一覺,眼前奼紫嫣紅,嫵媚動人,它們成熟了!

  人們或許該效法花草有頑強的生命,真誠面對現實生活,在健康快樂中與大自然形成和諧的步調!

  二

  “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呀卻飛不高。”不過我想它會努力的!

  “springi shere,springi shere”鳥是春的使者,那清脆的幾聲啁啾回蕩在空中,隨後便是幾聲翅膀的“撲哧,撲哧”響。

  它在萬物生靈中是微不足道的一分子,但它嚮往那廣闊的天空,希望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於是,它長啊長,從一隻毫不起眼的雛鳥長成了那展翅的雄鷹!

  畢竟這個過程中有太多的辛酸與痛苦,所以它在飛翔中孕育了很多的期望!

  我們真的該學習它的堅韌,它的生活態度,更重要的是它對理想的追求,那種執着,那種毅力!

  三

  “枯藤老樹昏鴨,小橋流水人家,”此乃仙境也!

  我愛它,愛的如痴如醉。靜靜地站在岸邊,欣賞那難得的清新怡靜,別忘了同時得思考自己的夢想,凈化自己的心靈,清新自己的頭腦,使自己成為一個脫俗的超人!

  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美好的遐想,讓我們聆聽生活的旋律,這種感覺很好!

  四

  在人生的旅途中,時而有崇山峻岭的阻擋,時而有彎曲的道路,時而有狂風暴雨,我們都應效仿大自然,效仿春天。

  站在山頭上,眺望萬物,只能說春天:“how beautiful”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