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點點,你們肯定還不了解我,就讓我給你講解講解吧!“我曾經是大海里的一員,不知怎麼的,我的身體變輕了,一睜開眼睛就看見一片蔚藍的天空了,我在天空看這美景,忍不住想下去看看,所以和夥伴們商量,並把消息告訴了風婆婆,風婆婆答應了,我們歡呼着.雀躍着,一睜開眼,就在這美麗的地方。 

 地上果然名不虛傳,早在天上時就聽這太陽公公說:“地上怎麼怎麼的好,地上怎麼怎麼的美,在半空中就聞到了地上花兒的陣陣清香,含苞欲放。挺直了腰板的小草,顯得格外顯眼。就連老樹伯伯也是顯得強壯無比,和年輕的小夥子一般。 

 我一骨碌滾到小花姐姐的面前快樂的說:“小花姐姐,小花姐姐,你還想變美一點么?想的話,就接受我的請求吧!”“不用了!點點我剛剛喝完園丁爺爺給我的水呢!”小花姐姐說,“那好吧!”“小草哥哥.小草哥哥.你還想長的更健壯么?如果是,就接受我的要求吧!”“不用了,我剛剛喝過另一個小水滴呢!”“那好吧!”我又滾到老樹伯伯的面前說:“老樹伯伯,老樹伯伯,你想變的更年輕一些么?想的話,就讓我來幫助你吧!”“點點呀!謝謝你有這分心意,不過,我不渴了,你去幫助別的需要幫助的小花小草們吧!”老樹伯伯賣力的說。“那好吧!” 

 我突然看到一朵叫不出名字的花,她不像小花姐姐那麼嬌嫩,也不像小草哥哥那樣挺拔,更不像老樹伯伯那樣威武。她只是一朵不起眼的小花,我連忙說:“讓我來幫你吧!”“謝謝你了,你真是一個有熱心腸的好人。”“不用謝!”說著我就滾了進去。 

 本來,我還想去參加雲南傣族潑水節,把祝福送給每一個人。還想去埃及金字塔,看看世界八大奇迹之首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還想去埃菲爾鐵塔,登上最頂層,看看法國的全景…… 

 雖然已經不可能實現,但我幫助了一個需要幫助的花兒……

  (QQ294295705——冰雪水晶 

電子郵箱LUOZHONGYU611@126.COM記的找我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