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來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來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來到 

  今天一大早,我打開窗,和往常一樣呼吸着甜潤的空氣。突然,我聞到了一種和往常不一樣的味道。啊,是春天的味道! 

  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是春天,春姑娘和仙子們來了!”媽媽對我說:“是的。”我說:“媽媽,是不是現在和電視里演的《奇妙仙子》一樣,仙子們會到每個人的家裡去,灑下幸福的仙粉呢?”媽媽說:如果你不聽話,不快去洗臉。刷牙,仙子們就不會來了……”媽媽的話還沒落音,我就急忙答應了。媽媽也笑着點點頭。該做的事終於都做完了。 

  我一出門,哇!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五彩斑斕,各色各樣。平時的雪把大地覆蓋了,白雪皚皚、銀裝素裹。可現在呢!綠色大森林,簡直沒法比了。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到外面走一走呀! 

  哇!這是哪兒呀?是大街嗎?這麼多人。我走在街上,觀察了很久。我看到了是仙子,她們把那棵樹上的老葉一下子變成新葉、嫩葉。冬眠的動物們也紛紛醒來,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小草也從冬天中慢慢蘇醒……它們都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啊,春天你真美啊!我愛你!謝謝你帶給我們幸福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來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