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潘多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潘多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潘多拉 標籤:潘多拉作文 多拉a夢作文

潘多拉一隻白色京巴狗。模樣倒卡哇伊:大大的腦袋小小的嘴,黑黑的眼睛短短的腿,渾身上下毛茸茸的,像個小雪球。但我並不喜歡它,因為我天生怕狗。鬱悶的是它是我的鄰居。 

  終於有一次和它在電梯里狹路相逢了,我正在關門,它不知天高地厚地擠了進來,沖我搖頭擺尾的,伸着舌頭呼哧呼哧地喘着氣,但它很快感覺到了我的敵意,於是尷尬地站在電梯的一角,和我保持着盡量遠的距離,連眼睛都不敢看我了。啊!原來我也會蠻凶的。 

  11樓很快就到了,它逃也似的衝出電梯,跑到自家的門前,委屈地“汪汪汪”着,我出電梯后隨手把喝完的牛奶盒拋向走廊的垃圾桶,哎呀!這麼近居然都沒扔進。突然,一道白色的閃電衝向垃圾桶,潘多拉一口叼起牛奶盒,一個優美的直立跳,進了!嘿!它還有這等絕活。 

  跟潘多拉的真正接觸是從一次散步開始的,媽媽帶我散步時遇到它的主人陳阿姨,要說些小區的雜事,我便顧自往前走,潘多拉一聲不哈地跟了過來,因為上次電梯的經歷,我對小傢伙和善了許多。它不斷嘗試着跟我拉近距離,並且偷偷地查看着我的反應,其實我也在關注着它。 

  突然,潘多拉不見了,看看後面,媽媽和陳阿姨也不見蹤跡。 

  “潘多拉!”我禁不住第一次叫了它,“潘多拉!潘多拉!”我的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急。 

  “汪汪汪!”聲音從一個巨大的垃圾桶後面傳了過來,走近一看,原來潘多拉正在齜牙咧嘴地大便呢,唉!它還蠻愛護環境的,至少不隨地大小便。 

  從此潘多拉成了我親密無間的好朋友,真的!每當我放學回家,陳阿姨家裡都會傳來潘多拉欣喜若狂的叫聲,哦!它又在叫了。

您正在瀏覽: 潘多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潘多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