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找到潘多拉的魔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找到潘多拉的魔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找到潘多拉的魔盒 標籤:潘多拉作文 魔盒作文 多拉a夢作文 找到了作文

春節前,電視上看到許多地區遇到了百年不遇的雪災,停電、停水等等困難威脅着人們的生活。當我們在家裡開開心心地過年時,也有許多人,因為大雪災而不能與家人團聚。我問爸爸:“為什麼會有大雪災?”爸爸答道:“都是因為人們開啟了潘多拉的盒子。”我還是不明白,便到網上查了一下。 

  潘多拉的魔盒這是一則古希臘經典神話:在很久很久以前,宙斯創造了一個女人——潘多拉,主要是報復人類,因為普羅米修斯將火帶到了人間。宙斯讓潘多拉去人間,並給了她一個盒子,普羅米修斯告誡她不要打開盒子。後來,好奇心使潘多拉在也忍不住了,就打開了盒子,結果一團煙沖了出來,這裡面包含了瘟疫、憂傷、災難、戰爭等等。都是因為這些,地球上空氣嚴重污染,土地沙漠化,全球氣溫變暖。 

  啊!我終於明白了。在魔盒被打開之前地球上有是另一番景象:那裡山清水秀,花紅柳綠,天是那麼的藍,草是那麼的綠,水是那麼的清,完全是一處人間仙境。 

  我要找到潘多拉的魔盒,因為裡面還有希望、友誼、和平、幸福。現在,地球上風調雨順,又恢復了幾個世紀以前的清山綠水。地球的溫度也逐漸恢復,南極有雪,北極有冰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找到潘多拉的魔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找到潘多拉的魔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