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潘多拉星球春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潘多拉星球春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下午,老師將春遊的通知單發到我們手中,我高興得手舞足道,悄悄對着天空祈求,明天一定風和日麗,然而…… 

  “同學們,因為下雨的關係,今天的春遊被迫取消。”汪老師的聲音從廣播里傳出,如同一塊大石子投進了平靜的潭水中,頓時濺起了層層的漣漪。抱怨聲,嘆息聲和低低的怒吼聲在早晨空曠的校園裡炸開,回蕩,最後融化在淅瀝的雨聲里。一整天,我的心情都十分不好,和幾個朋友商量了一下,決定在周末自行春遊,去海岸城邊上的那個巨蛋——保利影劇院,看場時下風靡的《阿凡達》。 

  星期六,我們在保利院銀光閃閃的“蛋殼”下集中,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巨蛋,進入了神秘而又虛幻的阿凡達世界。 

  隨着一陣豪放而又緊促的音樂響起,電影拉開了序幕。3D眼鏡猶如一架穿梭機,帶我走進銀幕,來到潘多拉星球。這是個很美很美的地方,彷彿傳說中天堂里的伊甸園。悠悠的白雲緩緩地飄浮着,天空永遠是最清澈的碧藍色,時不時一陣輕風吹過,月亮的影子浮現出來,與那清新的空氣,流淌着的小溪,還有無垠的綠色融為一體。潘多拉星球上還有數不清的奇花異草,它們與動物們和諧相處,相親相愛。愛娃是這個星球上最神聖的東西,它如同水母般輕盈,又似冰沙般透亮,它不僅聖潔而且美麗,是所有生物的靈魂聖母。 

  在這個星球上住着納威人,他們是一群身高達到3m的土著人,有着自己的部落和領土。其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公主奈蒂莉,她是個像男人一樣的女獵手,機智,勇敢,靈活,聰敏。她指導着來至地球的阿凡達傑克,告訴他與自然相處的秘訣。我看見當她把長長的“辮子”和動物連接,用心靈在與另一個心靈溝通。她說要用心交流,要接觸才能產生交流。然後衝著傑克嫣然一笑。那一刻,我的心被一種無名的力量悸引着,納威人知道愛護自己的家,潘多拉星球的所有動物都知道,他們與同類和平共處,熱愛每一棵樹和每一寸土地。有一會兒,我的思維又回到了地球上,回到了這個遠遠不如潘多拉美麗的地方,這裡有很多人不懂得環保,他們讓世界在一天天地墜落。卡梅隆拍了這部戲,為了讓我們意識到不環保的錯誤,他刻畫了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告訴我們應當保護家園,並善待一切。 

  當人類為佔領潘多拉星球發起了戰爭,作為星球上最高智慧的生命體,納威人選擇了守護。他們用生命與地球人的高科技武器戰鬥,為了家園奮起反抗。只要守護和戰鬥,就能得到自然的回饋。於是,隨着奈蒂莉的一聲“愛娃顯靈了!”星球上所有的動物都撲向侵略者,奮不顧身地迎着子彈,用爪子撕開敵人的喉嚨。呼嘯的風聲伴隨着急促的音樂,為這一切一切披上緊張的色彩。轟然倒塌的樹木壓住了瘋狂的火舌,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風聲里消逝…… 

  看完電影,我就像又一次受到了洗禮,走起路來都有些恍惚了。《阿凡達》揭露了很多難言的事實,都有待我們進一步的改正。正如導演紐斯卡梅隆說的那樣,現代文明科技並非不好,不過,我們應該控制這個對技術依賴的勢頭。

您正在瀏覽: 在潘多拉星球春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潘多拉星球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