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心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一刻 

  我在寒假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吃團圓飯、去給長輩拜年、看春節聯歡晚會、走親戚、打羽毛球……但使我最難忘的是看放煙花。 

  大年初一的夜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我家樓頂看放煙花,樓頂上可真熱鬧呀!爺爺奶奶、叔叔嬸嬸和妹妹早已在上面談笑着、等待着看放煙花,全家人都興奮地、焦急地而又耐心地等待着煙花飛起那絢麗的一刻。 

  隨着幾聲巨響,一枚枚煙花在空中綻放開來。緊接着,村子的每一個角落都放起煙花來了。我們等待已久的時刻終於來了!你瞧,那一個個五顏六色的煙花騰空而起,在黑糊糊的夜空中爆炸,綻放同五光十色的花朵,看得人們眼花繚亂。這些奇形怪狀的煙花,有的像金色的瀑布一般從五彩的天空中落下;有的像一朵巨大的盛開的菊花,一會兒便謝了,如流星雨般掉落下來;有的像一個大足球向我們慢慢地滾來;還有的是由三個美麗的圓圈組成的米老鼠畫像。 

  令人印象最深的是一種煙花,它像一條條正在飛舞的小龍,五顏六色的,美麗極了。它們直衝到一棵棵榕樹頂上,纏繞在一起,矮小的尾巴上灑落下一道道金色水簾……真是變幻莫測啊!有些煙花飛得高,直衝雲霄;有些飛得低的在樹叢中雲遊,圍觀的人們見了都嘖嘖稱讚。 

  大約半小時過去了,煙花都放完了,樓頂上人聲鼎沸,有的說:“這煙花真美麗呀!”有的說:“我最喜歡那個像金色瀑布的煙花了。”還有的說:“自己放的不如這裡看到的美。” 

  指導老師:梁雅真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