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一座永遠的豐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一座永遠的豐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是不滅的火種,點燃學子心中的理想和希望;老師,您是穩固的石階,承受着我們一步步踏實向上地攀登;老師,您是領航的海燕,引領我們到達目的地;老師,您是出色的工匠,不拘一格地雕刻着所有雕像;您是一流的演員,三尺講台是發揮的陣地。 

  老師,您是輕輕吹拂的柔風,喚醒了一片又一片的小樹小草;老師,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老師,您是燦爛的太陽,我們的閃耀全靠您輸送的縷縷陽光;老師,您是一股清泉,流過密林山野,淌過深溝淺灘,永不幹竭。高山擋不住您的川流,暴雨只會壯大你的軀幹。每每挑燈夜讀,是為豐富自己的源頭;每每戴星批閱,是為灌溉無知的田野。那清澈見底的山泉,代表着一身正氣,永遠與骯髒的溪流劃清界線。您奔流不息,是為了完成您崇高的使命:滋潤每一寸缺水的土地。三尺講台,揮灑了您多少汗水;悠悠歲月,消磨了您寶貴的青春。而您卻無怨無悔,幾度風雨,幾度春秋,一切都將遠去,只有您無言的佇立着,撐起一片清淡高遠的天空。 

  是您,用拼音字母把我帶入知識的殿堂,讓我盡情地吮吸知識的甘露;是您,用一句句生動的話語把我引入了文學的海洋,讓我像魚兒一樣在大海里暢遊;是您,為我們插上了藝術的翅膀,任我在湛藍的晴空下自由地飛翔,那芳飛的感覺讓我永生難忘;是您,告訴我要用眼睛去觀察世界,要用耳朵去聆聽世界,要用心去體驗人生的生活。 

  您用蠟燭的風尚,孺子牛的精神,人梯的品德,托起我們新的希望! 

  老師,一座永遠的豐碑!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一座永遠的豐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一座永遠的豐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