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性格多變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多變的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辛勤教導過我的老師很多,他們的教學方法及教育方法也不一樣,當然,每位老師的性格都不盡相同。我在讀幼兒園時遇到一個性格多變的老師。她姓張,我們大家都叫她張老師。 

  她高高的,非常瘦。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白皙的臉上,帶着一幅黑框眼鏡,卻遮不住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一次,我不小心摔倒在地,張老師正好看見,於是她趕緊跑過來,把我從地上扶起,讓我坐在椅子上,接着張老師找來一塊乾淨的布,沾水再擰乾,輕輕擦着我的膝蓋。擦完后幫我包紮了一下,這真是善良溫柔的張老師啊!~  

  還有一次,有人惡作劇把我的書拿走了,張老師看見了,把書拿了給我,嚴厲地問那位同學:“你沒事拿別人的書幹什麼?”那位拿了我書的同學支支吾吾半天沒說出一句話。這真是嚴厲的張老師啊!~  

  張老師還有很多面性格,當然,都是好的性格!你可別誤會喲! 

  指導教師:蔡毅虹 

  教師評價:文章圍說“性格多變”來描寫老師,語句較通順。 

  建議:多觀察,特別是對待學生學習問題上的張老師性格又是怎麼樣的?舉例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展開。 

  註:若要轉載,請與我商量

您正在瀏覽: 性格多變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多變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