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鏡。沒錯,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一想起語文老師,我的思緒就不由自主地飄到了以前。

  記得在一次語文期中考試里,我覺得題都非常簡單,所以有點掉以輕心,沒有認真做題。考完后,許多同學都在問我:“你覺得自己能考好嗎?”我回答:“還行吧。”可是到了髮捲子的時候,我竟然考了良,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怎麼會考那麼差,我的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我看着老師,心裡非常難過,可是老師彷彿在對我說:“人生總是會遇到困難的,摔倒了,爬起來。想一想為什麼會沒有考好,吸取了這次的教訓,下次不要再犯這種錯誤了,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聽了這些話,我又重新振作起來,認真聽老師講的每一道題,也分析了這些題為什麼會錯,是因為不會做,還是因為粗心大意。而且這些題大部分都是閱讀錯的,所以我在家裡每天都要做一篇閱讀理解,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我看着老師,老師彷彿在對我說:“你真棒,但是你千萬不要驕傲,驕傲使人退步,虛心使人進步,你一定會做得更好的!”

  直到現在,那兩句話想烙印一樣深深地印在我心上,是那兩句話,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對我殷切的期望!

  六年級:雪玲溪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