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辛勤的園丁,可敬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園丁,可敬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今天我們一起來學習……”站在講台上講課的,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張老師。是她那娓娓動聽的聲引領着我們進入知識的殿堂。 

張老師,個頭不高,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嘴巴小小的,笑起來像綻放的花朵。 

我們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精心剪裁,細心滋潤着我們。有一次,放學之後,我回到家,發現我文具盒不見了。我懷疑是落在班級里,因為家在校內,我火速跑回了教室,發現張老師正坐在講桌前全神貫注的給我們批改作業。我愣住了,張老師看見我,用甜甜的微笑掩飾着自己的疲憊,對我說:“以後不要粗心大意了,快趕緊回家吧!”我的眼睛模糊了,眼眶裡含着淚點了點頭…… 

老師是一支蠟燭,燃燒激情點亮希望。有一次作文,我們全班都普遍失敗,就因為著個,老師想了多少個好法子?最後,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以後,每篇作文後面,如果寫了‘發表’,請家長把作文發到郵箱里……!咦,這是幹什麼呢?哦,原來是要給我們出報!就因為出報,老師的燈亮到深夜!老師知道電腦對眼睛和皮膚都不好,但為了我們,還是堅持到底了!! 

老師,是一隻春蠶,心細如絲,默默奉獻。有一次,我們有一位同學不小心把頭磕破了,張老師立刻把這位同學背到學校的醫務所里,為了不耽誤我們的課程,還特意給我們換了一節課,不讓我們落下任何一節課。 

老師像媽媽,無微不至,心繫學生。又一次,學校舉辦活動,張老師不辭辛勞地幫我們排練,組織、指導我們!當我們成功時,她會為我們喝彩;當我們失敗時,她安慰我們、鼓舞我們、陪伴着我們,讓我們的童年充滿了幸福和歡樂。 

老師您辛苦了。我想送您一首歌,來表達我對您的敬意:“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園丁,可敬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園丁,可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