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長着一雙彎似鐮刀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很會說的嘴巴,一頭精神的長發,烏黑髮亮……她就是我的舞蹈老師——王老師。我從一年級就開始接受王老師的教育了!

  王老師是一名實習的學生,別看她是一名學生,她的舞蹈功底可強了!

  記得那次:我們學校要比賽(舞蹈),這件艱難的事情可把大部分的老師給難倒了,學校就讓王老師來負責。王老師慢慢地走向主席台,對大家說:“我一定會負責好這個舞蹈,不讓大家失望的!”只見台下的掌聲如雷鳴般,同學們好像說:“老師,我們相信你,你一定會不讓大家失望的!”

  舞蹈開始訓練了,第一節課,王老師就教我們練習舞蹈的基本功:下叉、下腰可難道了不少同學。只見王老師跟大家說:“應該先壓腿!”同學們紛紛把腿搭到了了把桿上,之後可是還下不去。王老師三下五除二就下去了,同學們的眼睛都要‘掉’出來了!經過我們的努力練習,我們的比賽取得了第一名!別的學校不得不佩服我們!

  回到學校后,同學們紛紛誇獎王老師!

  王老師你真是我的好老師!我要想你學習!

  青島市城陽區流亭小學五年級:胡夢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