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石老師是我語文的啟蒙老師。三十多歲的她,長着一對月牙眉,月牙眉下邊長着一對細眼睛,生氣的時候兩眉緊鄒,高興的時候一笑眼睛就成了兩條線,石老師每天早上穿着運動服顯得格外精神。她有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嚴肅中帶着和藹可親。

  記得在一年級,老師總會考些題,一向做題不出差的我被一道題難住了,這時老師走到我旁邊問清楚后,給我把題講了一遍,然後又出了一個相似的題讓我做,這下我不費吹灰之力做完了。

  還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破了玻璃,我心裡很焦急該怎麼辦,這時老師走過來生氣的問:“誰打破的?”我小聲的說,“是我。”我想這下可慘了。可是老師卻說:“以後小心點”。

  石老師不僅為我們傳授知識,而且時時教導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做一個合格小學生,她不愧為美的耕耘者,美的傳播者,她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滋潤,所以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大城小學四年級:李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