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下學期剛開學,因原來的語文老師家中有事,我們班來了一位新的老師——喜南老師。他是學校語文老師中唯一的男老師,我們帶着好奇心上了他的課。

  有一次,在上毛澤東寫的《長征》這首詩時,老師先講解詩的意思,然後要求當堂把這首詩背誦起來。但是剛教的詩,在這麼短的時間裡背誦可不容易。這時,老師想出了一個妙招:“要不我們來唱《長征》這首歌吧?”“好啊!好啊!”大家紛紛贊同老師的提議,老師便教我們唱起這首歌:“紅軍不怕遠征難……”在老師的教導下,同學們滿懷激情地歌唱,頗有紅軍戰士那種不畏困難的鬥志。在音樂的旋律中,我們不知不覺地就將這首詩背得滾瓜爛熟。老師獨特的教學方法真令我欽佩。

  有一次周末,我到了星期天才發現語文卷沒做,便拿起卷子匆忙寫起來。星期一上語文課時,老師竟拿我的卷子做實物投影給同學們看,那張卷子不僅錯漏百出,而且連作文的書信格式也寫錯。老師笑着問我:“林倩,這張卷子是你夢遊時寫的吧?錯得可真不少,你平時可不是這樣的。”老師的話引起了哄堂大笑,這時,我的臉變得通紅,恨不得挖個坑埋起來。經過這件事之後,我做任何事情都不敢馬虎應付了。

  老師獨特的教學方法,幽默的語言給我的學習帶來了很大的幫助,我開始喜歡上語文課。謝謝您,老師。

  廣東汕頭東里小學六年級:林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