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心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心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溝通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是心靈與心靈的碰撞,石高山對流水的呼喚。愛,無聲無息,卻讓人刻骨銘心,無法忘懷。

  爺爺是一個敬愛的稱呼,我的爺爺是一個近70的男人。他的火氣很大,但在家裡他的權利也很大,動不動就罵人。然而有時我發現他很愛我,雖然他經常說我一無是處。入秋了,天氣卻依舊燥熱的很,遠遠天邊依舊是火紅的太陽,灼傷了一切。學校開始上晚自修,放學后的我回家也獨來獨往,橋上朦朧的站着幾個人,有一個便是我的爺爺,我的心中充滿了欣喜,更多的是感激。父母都不來了,我還能指望誰?但爺爺卻在橋上等我,瞬間發現他是一個孤獨的老人。因為火氣大,家裡的很多人都不理解他,只有奶奶與他相伴,外加上我這個被拋棄的孫女。爺爺也會恨我的父親,因為他付出的太少太少,從小我就是在爺爺家長大,對父親幾乎一無所知,即使是生日也忘了。

  從橋上接到我,爺爺便和我走了,爺爺的頭髮已經白了一半,然而爺爺很“好笑”,把自己的白髮一根一根拔下來,“天真”的以為自己還沒有老。爺爺,我真的很愛你!你不要老,不服老,因為你擔心我的學業,我的身體亦是一切。你一直罵我不用功,一直生病吃藥,不會照顧自己。其實,您對我好我一直都知道,你一直擔心我離開你后我會頹廢,那你就好好活着,不必再擔憂了,我長大了。我知道如何做人,不許你在那麼擔心了。兩個禮拜來,你每晚都到橋上等我,然後默默為我打開家門,那一種滋味是幸福,比我擁有一切跟高興。小學一年級的我,在你陪了一個禮拜后就自己上學了,我多希望有人能接我,漫長的路,我害怕那種孤獨!然而現在我知足了,因為你的愛,這種小小的愛從不被我理解,因為小時候的我一直畏懼你,恨你罵我,是那麼的不近人情。而今。

  在那所學校附近的橋上,一直站着一位老人,他頭髮微白,面帶微笑,等着他的孫女。

  初三:冰心花綻

您正在瀏覽: 愛的心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心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