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內心深處的邊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深處的邊界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能從一開始就喜歡在這樣一個角落當中,去體現自己的大是大非,大悲大喜。這就好像曾經我們在一個神話故事裡,看到的如來佛祖。也許那些才是真正屬於我們文化里,骨子裡,血液里的信仰。

  我也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他們所說的每一個故事環節,似乎都體現在內心深處。

  夢想對於我們來說,每個人都感覺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吧。

  而他們在討論的那個角落裡,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有着不可觸摸的邊界感。

  如果我們進入了一個專業,然後開始入門的學習,我想這不管怎樣都是一種比較無語倫比的過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段時間我只要想用心的去讀一段普通話的文章,就似乎感覺有一些東西在內心噴薄出來。

  可是能在某一個瞬間,似乎總感覺有一些不太能夠理解的吧。

  當年我們聽着那樣的歌聲,也曾經寫過那樣的文章,似乎在某個考試的瞬間,一開始看到那些笑點和淚點到底在哪裡隱藏着。

  所以當我們真的來到這裡的時候,才會發現這些恍如初見,其實也都停在那裡,不前不退。

您正在瀏覽: 內心深處的邊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深處的邊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