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憶的春天(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憶的春天(2)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我卻什麼也聽不進去,只是一個勁的傻笑。怎料,老班的一個眼神向我刺來,頓時,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下午,我又一次踏進教室,剛坐下,凳子都還沒熱,就聽見有人說:“小雨,有人找。”嚇!這次死了,被老班逮到肯定凶多吉少了,不知怎麼,我彷彿聽見老班在遠處呼喚着我的名字“小雨,你敢在我的課上笑,呵呵呵,你死定了!”媽咪呀!我還不想英年早逝呢!可誰知在等我的竟是——睦戚,他怎麼來拉?他看看我,又會心的笑了笑,我一見他的笑又一次掉入他那甜蜜的笑容中,好帥哦!“嘩”的一聲“送給你!”什麼啊?這是——玫瑰花?!天吶!好突然。我的耳朵開始不爭氣的紅了,不知所措,一股腦的跑進教室,捂着耳朵偷偷的笑了。同學見此一幕,忍不住尖叫,“啊~!小雨,你好幸福哦!我也想一把!”“小雨,恨死你了,你怎麼這麼幸福。”“小雨,我好眼紅哦!”~~~ 

 從此,我便和他交往起來,每次我都能看見他站在走廊上等待着我的出現,每次我都是笑着走過去。而每次他都用那對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向我招手。為了他,我連生活習性都改變了,每天早早起床,為的就是能有一個和他獨處的機會。 

 但是,才和他交往不到兩個月,就再也沒有看到他站在走廊上等待我的出現。 

 終於,有一天,坐在我前面的男生和我聊天時我才知道了,他已將另一個女孩擁入懷抱——“喂!小雨你知道嗎?睦戚現在喜歡的女生也叫小雨耶!不過姓不同,你姓舒,她姓涼,好奇怪?難道睦戚只喜歡叫小雨的女生嗎?”我振驚了。 

 放學了,我騎着單車,直衝向家,藉此來發泄心中的憤怒。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我騎着單車,眼淚也在眼眶裡打轉,模糊了視線。 

 回到家,把書包往床上一扔,無力地倒在床上,傷心的閉上雙眼,眼淚頓時往兩邊流了下來。想忘了他,卻記得更深,回憶着他對我說的話,他看我的眼神、笑容,不由得邊流淚邊苦笑,什麼山盟海誓,什麼永不分離,一切都是騙人的,騙人的!10多年來我第一次心碎。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我是不會向你們男生低頭的,決不!我只吃軟,不會吃硬的!我們女生也決不是好欺負的! 

一年下來,我就接受了6個男生,不過他們的結局可能連他們都想不到,才5天,我就說分手“對不起!我不喜歡你,你知不知道你很煩的,好象蒼蠅一樣,我不想再見到你,你給我滾啊!”我說得如此堅定、憤怒、痛恨。話如刀一樣刺進了那些男生的心裡,我卻在這時笑了,瘋狂的笑了,就好像魔鬼得到了他想要的東西一樣開心。 

從此,班上的女生漸漸疏遠了我,只有從小和我長大的小彩,依然陪在我身邊。 

一天放學,我一如既往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見那個讓我學會怎樣恨的睦戚。我看了看他,又繼續走我的路,當作沒有這個人一樣,他卻一把拉住我的手。我瞪了他一眼,使勁抽出我的手對他說:“睦戚大帥哥不是應該在和那個美麗又善良的女生約會么!怎麼也有空來這種臟地方啊?你也不怕弄髒你的新衣服啊?”“雨,別這樣,好嗎?”他又一次將我抱入懷,我推開他“別叫我雨,我和你還沒那麼熟呢!”“既然這樣我只和你說一句話,好嗎?”“好啊!我倒想聽聽你還有什麼話要說!”我不屑的冷笑到。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失憶的春天(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憶的春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