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星失憶【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失憶【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堂哥面前要溫柔一點嘛,留點好印象,呵呵。我用很淑女的樣子吃飯,更何況堂哥就坐在我旁邊,堂哥一直笑着幫我夾菜,旁邊的女傭們羨慕死了,冷朝我白眼,我都感覺到後背有陣陣涼風吹過……    

  不過捏,我好開心呢!    

  ---------------------------------------↑【貳】↓【叄】

  吃完晚餐,按照往常的習慣,我要去“彩虹花園廣場”散步的,我剛準備走,堂哥站起來對我說:“我要去‘彩虹花園廣場’散步了,你呢?”我有點興奮的說:“我也要去‘彩虹花園廣場””然後我和堂哥就一起去了“彩虹花園廣場”。 

  路上,我問堂哥:“堂哥,你叫什麼名字啊?”堂哥露出迷人的微笑,“我叫夏天。” 

  夏天?! 

  這貌似就是我記憶中一直呼喊的那個名字。 

  “嗨!伊琳,你怎麼了?” 

  “哦,沒怎麼,你叫我小琳就可以了。” 

  “恩……小琳。” 

  在廣場上,我坐在了我一貫做的那個鞦韆上,我喜歡盪鞦韆,雖然我已經這麼大了。 

  夏天(以後我們就這麼稱呼他)推着我做的鞦韆,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到了這裡,似乎此處是最美的鏡頭。 

  一個女孩坐在鞦韆上,面露微笑,男孩輕輕的推着鞦韆,夏夜月光渡在兩人身上,兩人彷彿是天底下最完美的一對。 

  “pia”一個什麼物體落地的聲音打破了寂靜。

您正在瀏覽: 流星失憶【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失憶【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