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憶的旅行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憶的旅行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失去記憶的人,當然同時也失去了所有;我是一個被遺棄的人,一個普通的人。

  我只能這麼走着,就這樣走着,我似乎在尋找什麼,也許是我的記憶,便開始了旅行。每天我都這樣走着,無光的眼中閃現的只有白天與黑夜。我很恨丟棄我的人,但我不為此悲傷,只因為我不知道悲傷的對象。

  陪伴我的是太陽,安慰我的是月亮,我還是一直走着,找不到停留的理由,黑洞洞的一切已經讓我迷茫,而尾隨的也只是叫罵,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快步伐,前往未知的方向。鬱悶中也只能承認自己是個不幸的人。

  而就在那麼一天,我是認為自己是多麼幸運。當我彷徨地漫步在大街上時,無意中卻發現有人與我同行,他也是個失憶的人,他也是被遺棄的人,可是他的記憶卻只有一天,第二天他又忘了一切,但是他很快樂,蒼白的臉上看不出點憂愁。從此,我不再埋怨命運的荒唐,我會快樂的繼續走下去。

  烏雲配合著雨季,我又蹣跚地到了陌生的地方。小雨過後,我享受着這裡的氣息,卻猛然中感受到,這裡的陌生好熟悉,我似乎來過這裡,而這裡是否是我一直尋找的記憶?我邊徘徊在了附近,是驚喜是愜意,我不斷的問着自己,是否曾經到過這裡?

  這裡的陌生好熟悉,我似乎來過這裡,但我一直沒有答案,是留下尋找,還是繼續旅行。

  到了最後,我終於以冷漠離開了這裡,我奔跑着,因為我不想再回憶,我奔跑着,因為我明白了許多事理,我奔跑着,開始了第一次的哭泣。

  我在旅行中學到了太多,我才知道,命運給予我的不是啜泣,而是面向未來的勇氣,我一直尋找的其實也不是過去的記憶,而是未來的美麗,未來屬於自己的記憶。

  我還要做一個失憶的旅行者。

您正在瀏覽: 失憶的旅行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憶的旅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