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漸漸失憶的姥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漸失憶的姥姥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的時候,我的姥姥還比較年輕,她是一位身體十分健康的老人。

  記得以前我和姥姥出去散步,她走路的步伐比我還要大,而且走路的速度也算是健步如飛,有的時候我為了跟上她的速度,累的氣喘吁吁的。

  但是最近這幾年,姥姥卻以驚人的速度在逐漸的衰老,其中一個最顯著的特徵就是她的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有的時候姥姥見到我,她總是會問我是誰,或者有時候叫不上我的名字,這讓我特別的失望,我心裡一陣酸楚,以前姥姥是那麼的健康,為什麼人老了以後就會變成這樣,連記憶力都會被剝奪。

  我好希望時光能夠倒流,回到姥姥還特別健康的那個時代,能夠讓我和姥姥再多一些愉快相處的時光,讓姥姥的記憶力重新恢復,那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漸漸失憶的姥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漸失憶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