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御水(御水臨風文學社簡稱為御水)的這段時光是快樂的,是美好的,是難忘的……既然是約定,我就要遵守。這是我跟我徒弟的約定,如果這次PK我輸了,我就要去他的文學社,贏了就可以不去。無論輸贏於否,留下離去。我知道:御水,是我永遠的家。

  ??題記

  我來到御水臨風文學社,大概是在8月的時候,具體的日子我已經記不清,淡忘了,只記得當時是紫月邀請我加入文學社的。其實當時我很猶豫,便提出了一個條件:把我妹妹也拉入社裡。他辦到,於是就這樣,我和妹妹一起加入了御水臨風文學社,真正的成為了這個大家族之中的一員。我本身並不是一開始就喜歡這個文學社的,但是後來我的意識慢慢轉變了,開始真正的從心裡喜歡這個文學社。我真正喜歡上這個社,大概是在8月底的時候。那時候我報名了第四屆社長與副社長的競選,我被選中了,10月份是我的任期。在我任期的最後幾天,有不少有房間的社員離開了,所以紫月向我發火了。這是我第一次見紫月發火。這天正好我爸爸也因某件事向我發火了,這又加上紫月對我發火,當時我的心情糟糕透了。雖然這樣,但我還是忍住了火氣,沒有跟紫月吵,而是好好的自我反省。我知道紫月也是為了社裡好,在我當社長的日子裡,紫月也幫了我不少的忙呢!在御水裡,我認識了幽幽,紫姐……還有不少的朋友。因為御水我們相識、相知、相交。

  不管我以後是否離開社裡,但是御水,是我永遠的家。因為這裡我有的快樂,有我的回憶,還有我的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