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的高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的高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遇見一場煙花的表演,火星騰空而上,綻開瞬間的光艷,墜落,落成地上冰冷的塵埃。

  煙花飛得太高,便會冷卻火星的溫度,那麼即使是屬於她生命中一瞬間的美麗,也在這樣的高度中冷卻沉寂了。

  因為如此,她很知足。她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留給世人精彩。

  人生如煙花,飛得太高,也會失去溫度。

  這溫度來自微小的快樂,某一滴純潔的眼淚,單純的小幸福,甚至微暖的掌心。

  然而世事變遷,人們真的越飛越高了。

  小時候的快樂也許只是一支香甜的棒棒糖,或者用沙子砌成的一個小城堡。現在的快樂卻換成一雙雙油膩的手,看不清真事的眼睛,歆享不完的燈紅酒綠。

  有時候世間甚至充滿搏殺,你爭我奪,血窗衝天。

  我們飛得太高了。

  風吹亂了頭髮,雨打濕了翅膀。離太陽越近,翅膀就越被熾熱得越痛。我們已經看不井房屋的炊煙,也聞不花香了。

  我覺得很不快樂。我多麼懷念那些單純的小幸福。因為那才是我的高度。那高度貯存着最真摯的快樂,也盛開着屬於那一朵花。

  所以,輕我們不要飛得太高。知足的快樂也許會讓人忍受心痛,但是更給予我們縫隙中的慰籍。

  演化最終都會落成冰冷的塵埃,但至少在屬於她自己的高度盛開過。我們也許有一天也會化為世間的虛無,所以我們也要快樂地生活着。

  走得再遠,也遠不過遠方;飛得再高,也高不過藍天;征服了子民,卻不一定看到他們怨恨的眼神;滿足的慾望,卻又有更大的慾望在等待。

  縱使如此,我只會飛在我的高度,如煙花一般開出絢爛的花。

您正在瀏覽: 煙花的高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的高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