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輕哼那首歌,關於那個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哼那首歌,關於那個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輕哼那首歌,關於那個我 標籤:那首歌作文 關於作文 那首作文 一個我作文

  輕哼那首歌,關於那個我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輕輕跟着哼唱。牽動了我們共同的過去。讓記憶不再沉默。

  ——題記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首歌,這首歌詮釋着我們人生的酸甜苦辣。表達了生活的喜怒哀樂。我心中的那首歌像是自己的寫照。在迷失目標的奮鬥路上,每每想起那熟悉的旋律,便能找到最初的那個我。

  初遇這天籟

  走在路上,耳邊響起一道性感、有磁性的聲音“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正在想,這究竟是誰的歌呢?能夠唱的如此的個性。為了滿足我那好奇心,我決定停下步伐,靜靜聆聽這首使我卻步的歌。聽完,便發現自己慢慢喜歡這歌。“快樂是,快樂的方式不只一種”“不用閃躲,為我喜歡的生活而活”,剛開始的兩句歌詞,便像是我,無拘無束,絲毫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有着自己引以為樂的事情,也不曾為什麼事而悶悶不樂、更覺得歌手不光是唱,而是用心在和你介紹自己一樣,介紹那獨特的自我。

  愛上這天籟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我就是那個我,是那個獨特的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是外人無法模仿的我。不會去模仿他人,複製他人,因為我就是我。十幾歲的年齡,有着屬於自己的堅強。儘管在大人面前我仍是個孩子,但卻擁有屬於自己的思想。不為成績而折腰,不被困難所打倒。因為我就是我,那個堅強的我。“我喜歡我,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孤獨的沙漠里,一樣盛放的赤裸裸”做最真實的自己,盡全力拚搏,就算最後像曇花一現那樣的短暫,但付出了,收穫的。也是一種美好。

  這首歌是張國榮的《我》,當耳畔響起這首《我》,那熟悉的旋律總會使我靜靜的沉思。不管多久,它總會使我想起最初的自己,最初的那個我。

  初三:梁文超

您正在瀏覽: 輕哼那首歌,關於那個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哼那首歌,關於那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