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實的高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高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小時侯——

  “爸,那邊有街頭表演,咱們過去看看吧。”

  “爸,我看不到。”隨之,父親用他那有力的雙手一把將我舉起來,放在他寬闊的肩膀上。霎時間,我眼前一亮,視野拓寬了不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不用再擠在擁擠的人群當中。

  而如今——

  “爸,你看樹上的芒果,都熟透了,果肉似乎飽滿得都快要將橙黃色果皮給撐開。讓我來摘吧。”我伸手,踮起腳尖,但是我夠不着。我跳,可還是沒有摘到芒果。於是,我轉過頭來,笑嘻嘻地對爸說:“爸,不如你幫我。”爸只是一笑,抬起頭看看芒果,再回過頭來看看我。我知道了,我自己動手還不成。

  這回我用爬的。可我爬了上去,將芒果摘到手就不敢下來了。

  爸仰着頭,說:“孩子,不用害怕,你按照剛才爬上去的路線下來就可以了。”我沒辦法,只得壓抑着心中的恐懼,慢慢地爬下來。

  當我安全着落,心中別提有多高興,剛才的害怕都彷彿被我踢到大西洋里去了,我只記得剛才爸爸在旁給我的每一句鼓勵:你可以的,孩子,小心一點;慢慢來,不着急,加油;快了,快到地面了,堅持;繼續努力。這些話好像真的可以給我力量,使我心中充滿了溫暖和希望,戰勝了心中的恐懼。

  其實,無論過去還是現在,我都感受到了爸爸對我的愛——體貼的愛,深沉的愛,鼓勵的愛。這些愛,都由爸爸來墊腳。

  朋友,我們摘到最高處的果實,別忘了,那是父愛在為你墊腳;我們能跳到嶄新的高度,別忘了,那是父愛在為你墊腳;我們能離太陽更近些,別忘了,那時父愛在為你墊腳;我們能走上鮮花和掌聲搭起的彩台,別忘了,那是父愛在為你墊腳;能越來越接近陽光和幸福,那並不是我們真正的高度,因為在我們每個人的腳下,都有默默地給我們墊腳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高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高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