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河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聽外婆說,我(它)叫綠河,源遠流長,辛辛苦苦流了幾千年。 

  我5歲那年,媽媽、爸爸帶着我在綠河旁邊散步。我看見綠河的水清澈見底,水裡還有小魚自由自在地暢遊着。河岸旁邊開着不知名的小花,有紅的、白的、藍的……真是美極了! 

  過了幾年,媽媽生了一個妹妹。那時妹妹已經會走路了。我帶着妹妹去綠河旁邊散步。本來,我想讓妹妹看看綠河裡活潑的小魚。可是,當我和妹妹來到綠河旁的時候,我立刻傻了眼。以前,清澈見底的河水,現在變成墨黑墨黑的。水裡的小魚也沒有了。水面上還漂着許多垃圾,這裡一堆,那裡一簇。這時候,我彷彿聽到小河的哭訴,它一邊哭,一邊說:“你能不能把我身上的垃圾撿了,讓我像以前一樣麗好嗎?”“好的。”我吞吞吐吐的(地)在心裡回答。 

  突然,有一天,我看見一個叔叔坐着小船把垃圾一片一片撈上來。開始,只有他一個人在撈,後來, (人)就越來越多。一晃時間過去了,小河似乎變成了一個如花似玉的小姑娘,美麗極了!這時候,我彷彿又聽到了小河在說:“謝謝你!”我又在心裡說了一句:“謝謝你!”以後的每一天,小河都是那樣清澈見底。通過這一件事情,人們增多了許多環保知識,慢慢地在保護周圍的好環境。 

  我愛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