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風巒疊嶂的泰山,有人喜歡紅葉似火的香山,有人喜歡浩淼無邊的大海,有人喜歡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而我獨獨喜歡家鄉的小河。每當聽到別人讚美自己的家鄉時,我腦里,就會呈現出家鄉的美景;我心裡,一股對家鄉的讚美和懷念之情油然而生……

  我的家鄉在廣東,回想起來,我已經兩年沒回到家鄉了。我的家鄉鳥語花香,風景優美,我清楚地記着家鄉的一草一木,一花一鳥,一山一水,特別是家鄉的小河,更是令我懷念…… 

  春天,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小河邊的小草探出了小腦袋,穿上綠衣裳;花兒在春姑娘的撫摸下,揉揉朦朧的睡眼,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一棵小柳樹正在河邊梳理剛長出的頭髮呢!一陣春風吹過,河面上翻起了波紋,美麗極了!我常常坐在河邊,光着小腳丫,看河裡的小魚小蝦歡快嬉戲(*^__^*)。

  夏天,一個驕陽似火的季節。花草樹木都長大了,隨着陣陣涼風,它們左右擺動。我坐在花草叢中,像剛出生的小寶貝似的依偎在柳樹媽媽的懷抱中,唱起了一首首童年的歌謠,小河是乎也靜了下來,細細聽我唱歌呢!有時天氣很熱,我和幾個小夥伴,就在這河裡,抓魚、抓蝦,可好玩了!

  秋天,一個天高雲淡的季節。河邊的小草換了秋婆婆送來的黃睡衣,準備入冬,各種各樣的植物也都變黃了。我常常依靠在那顆小柳樹下,獃獃地望着湛藍的天空的白雲,時不時哼起歌謠……

  冬天,一個天寒地凍的季節。河水似乎流的慢了,因為它疲倦了,它要休息了。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總會來到河邊,仍依靠在小柳樹下,和小河談心事……

  家鄉的小河,你真美麗,你真可愛,你給我帶來了歡聲笑語,讓我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童年。你靜靜地、默默地、緩緩地、悄悄地、永遠地流淌在我心底!當我回到家鄉是,我還會到小河邊坐坐玩玩,我將會重新回到你的懷抱中!我愛你!家鄉的小河,美麗迷人的小河 !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