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叮咚咚的流水,流水聲很清脆,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唱着悅耳的歌聲。

  小河的春夏秋冬是不一樣的。春天,小河邊的樹木抽出新芽,長出嫩綠的葉子;果樹也開花了;小草探出了頭,看看春天是不是來了;夾在草中間的野花也你爭我斗的開放着;小鳥們也嘰夏天,小河邊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樹木就像換了件綠衣裳;果樹上掛着沒有成熟的小果子;小草也長得綠綠的,就像給小河邊鋪了幾塊綠色的地毯,綠色的地毯上還有幾朵小花做點綴,好看極了!小孩子們到小河邊玩,男孩子們在河裡泳游,女孩子們在河邊捉魚、摸蝦、捉螃蟹、玩水……小魚們在河裡玩耍,你追我趕,有的躲在石頭下,有的躲在石頭縫裡,有的躲在小洞里。

  二年級:王者123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