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春風唱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春風唱首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風中少了些刺骨的寒冷,反倒多了几絲愜意與溫柔。春風啊,是你來了嗎?

  無疑,你來了。

  第一次沒有在第一時間感受到你的存在,或許是因為學習已讓我脫不開身去尋你了吧。沒有注意到你散來的春的消息,直至柳樹已充滿活力,抬頭間一隻大蝴蝶在高空中肆意飛舞——那是風箏,用你的力量在升空。於是我看到你在與它嬉戲,鬧得正歡,便確定那是你——因為在小時候,你也曾這樣陪着我。於是我有了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我多想為你唱首歌,因為你承載着春的活力與童年的回憶。

  “‘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再一次感覺到你的氣息,溫柔的撫摸,使內心不自覺變得恬靜。看着你帶來的這些奼紫嫣紅的花兒,聞着你送來的花的香氣,聽着你吹動樹葉簌簌作響的聲音,深吸一口氣,好不愜意!於是學習的枯燥與乏味一掃而光,似乎都被你帶了去。此時的我多想為你唱首歌,因為你使我的心情不再壓抑,頭腦更加清醒。

  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的到來也就意味着春的到來,於是萬物復蘇,草長鶯飛,直至如今四月的春意盎然。“剛起頭兒,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不錯的,你看:那花兒競相開放,那草兒茁壯成長,那樹木添上一抹又一抹新綠,那莊稼一寸又一寸的長高……這才剛開始,就像我們剛剛升入初一那樣,朝氣蓬勃。於是開始種下自己希望的種子:花兒再艷一點兒,草兒再高一點兒,樹木再壯一點兒,莊稼再長一點兒……就像我們一步步帶着希望走過初一,初二,直到如今的初三,希望的種子漸漸長大,如今就要結出夢想的種子。春風啊,你能再多給它些呵護,真正結出我們夢寐以求的夢想的種子嗎?

  春風啊,你在我們初三生活即將結束的時候,又將我們的希望之火吹起,於是照亮了前方我們的夢想,我們開始百米衝刺,最後……

  春風啊,我要為你唱首歌,不是因為你送來了春,而是因為,你承載着希望與夢想。

  初三:王雨萌

您正在瀏覽: 我為春風唱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春風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