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我要為媽媽唱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我要為媽媽唱首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我要為媽媽唱首歌 

  “爬到您的肩上,能說悄悄話。依在您的懷裡,就到了家。牽着您的手,風雨不害怕。聽着您的歌,夢裡開鮮花。我在您的眼裡永遠長不大,您在我的心裡永遠是童話……”這是我去年學的一首歌,歌名叫《媽媽格桑拉》,這首歌很美、很好聽,表達了兒女對媽媽無所不在的依戀。我特別喜歡唱這首歌,老師只教了兩遍我就會了,我還準備拿這首歌去參加小學生聲樂比賽,爭取取得好成績,在母親節那天獻給親愛的媽媽。 

  在媽媽的眼裡,我們永遠長不大。前段時間,學校組織我們去香港學習交流,開始爸爸要我帶手機,媽媽不讓帶,說要鍛煉一下我。回來后聽爸爸講,剛走的第一個晚上,媽媽就開始念我、想我、擔心我,每天一下班就問我是否來了電話,後悔當初沒讓我帶手機,要不也能隨時隨地聽到我的聲音。媽媽就是這樣,越是我長大,無論我走到哪,都舍不下對我的牽挂,有時一點小事也能嘮叨好長時間,在我成績不理想時,她會批評我努力不夠,一會兒卻又鼓勵我加油;在我生病時,她會責怪我穿少了衣服,一會兒卻又呵護我、關心我;在我比賽取得名次時,她會誇我真棒,一會兒卻教謙虛謹慎。對這些,起初,我有些不以為然,有時甚至還有些不耐煩,慢慢地我體會到這就是母愛,我應該加倍地珍惜,應該加倍地回報! 

  等到母親節那一天,我一定要唱《媽媽格桑拉》,祝福親愛的媽媽幸福吉祥,健康快樂!並告訴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我要為媽媽唱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我要為媽媽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