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為您唱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為您唱首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為您唱首歌 

  蘇州寶帶小學 四(6)班柯璐琪 

  每個人都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我也同樣。從我呱呱落地時,便感受到了這天底下最偉大的愛---母愛。 

  記得有一次,我剛上幼兒園時,就在學校里被兩位男同學搶走了本該屬於我的玩具,我曾經試過反擊,可我畢竟鬥不過他們。回到了家,我哭着告訴了媽媽今天發生的事,媽媽知道后,臉上毫無怒氣,不斷地安慰我,給我講她以前的故事。我聽着,破涕為笑,媽媽見我笑,臉上也笑成了一朵花。 

  還有一次,我已經上小學了,每天您都要幫我把開水倒進水杯。日復一日,我卻不知道這倒開水小小一件事,卻是您對我的愛。終於有一天,媽媽因為生病了,體力不支,那滾燙的開水無情地把媽媽燙傷了。可我卻不知道,還讓媽媽幫我背書包,做沙包。現在想起來,後悔己經來不及了。再也不是年少無知了。 

  媽媽,我想給您唱首歌,因為那幾個小小的故事和那日復一日的白開水己不是它本身的含意,是您對我傾注的愛。 

  媽媽,我想為您唱首歌,讓您為我永遠地笑着!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為您唱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為您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