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為媽媽唱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為媽媽唱首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在你起床后,為你送上一份熱氣騰騰的早餐,是誰,在你放學回家時,給你一句溫馨的問候?又是誰,在你垂頭喪氣時,讓你得到鼓勵,重拾勇氣?哦,是媽媽。 

??媽媽的一天是繁忙的,早上,她要早早起床,為我們全家人準備早餐,吃完飯,她又去洗衣服、掃地,隨後又急匆匆的趕往菜市場購菜,準備我們的午餐、晚餐,晚上又是乾沒完沒了的事情。 

??每當我看到媽媽那瘦小的身影在忙碌的樣子,我的心總是鑽心的疼痛:媽媽不僅要上班,還一個人承擔了所有的家務事,是多麼不容易啊。 

??可是她總是只記掛我們,心中惟獨沒有她自己。 

??就拿生日來說吧。 

??對我們小孩子來說,過生日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我也不例外。每當到了我的生日,媽媽總是忙這忙那的,不是購生日禮品,就是燒菜,還要招呼客人,忙得不可開交,額頭上都冒着豆大的汗珠子。可她顧不上休息一會兒,也沒有品嘗一下她親手做的菜,又回到廚房端菜去了。 

??可她自己的生日呢,好久都沒有見她響動,每天我依然上學,爸爸依舊上班,她自己依然繁忙。我忍不住了,就去問媽媽,,你不想過一個象我這樣熱鬧的生日嗎?媽媽笑了笑,說,她已經是大人了,生日對她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只要你好好學習,長大后做社會有用的人才,她就很滿足了。 

??其實,我知道,媽媽是為了節約,為家庭節約一些開支。好把有限的錢用得更寬餘些。 

??明天又是媽媽生日了,我決定為她好好的過個生日,我要用自己積攢的零花錢為她買個大蛋糕,還要為她唱首歌《祝你生日快樂》,媽媽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想為媽媽唱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為媽媽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