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在您的夢裡唱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在您的夢裡唱首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時鐘已經在黑夜的深處敲了十下了,您一定已經進入夢鄉了吧,請原諒女兒的任性,我不敢面對您的雙眼,那沒有責怪只有慈愛的眼神。那麼,就讓我在您的夢裡唱首歌吧,相信您一定會聽到。 

  請原諒女兒的任性,我知道今天清晨不該賭氣不吃您做的粥,我知道那粥是您四點鐘就起床為我精心熬的,我也知道您每天為我熬粥的辛苦,可是我的任性讓您寒心了。您把對我的愛一點一點熬進了粥里,我卻一點也體會不到。但是,您依舊用您那和天下母親一樣的寬容原諒了我的任性。 

  直到今天中午,我回到家,無意間翻開了一本書,一個赫然的題目映入我的眼帘《有一個地址 是不會變的》,這就是母親的地址。只要母親的地址不變,我們就會心安,因為那裡總是我們的港灣,那裡總會聯繫着遺失的自己。不變的媽媽,不變的媽媽的地址,就是我們的家啊。 

  看着這篇文章,我想起了您,我的媽媽。無論我犯了什麼錯誤,您總是用不變的寬容原諒我。記得小時侯頑皮摔破了頭,您一邊給我擦藥,一邊數落我的不是,自己卻先流下了眼淚。看了《家有兒女》的一集,母親因為孩子調皮,一氣之下打了孩子,孩子恨她,說她是更年期媽媽。最後還是爸爸告訴孩子,每次他犯錯,媽媽打他的時候,總會流下眼淚,恨不得打的是自己。孩子認了錯。我又一次想起了您,天下的母親都一樣,可是我還是沒有向您道歉,也許是我放不下面子吧。現在想想真可笑,面子有什麼用,如果您真的對我失望了,那面子能幹什麼呢?幸虧您又一次原諒了我,我才不會為自己的錯誤而悔恨。媽媽,有你溫暖的心相伴,我在哪裡也不會感到寂寞和寒冷。 

  夜半下雨,打在窗外的葉上,滴滴答答,漫漫無際,好象雨水媽媽在輕撫自己的孩子。 

  媽媽,對不起,我還是沒能向您當面認錯。睡吧,媽媽,你的愛會永遠在我的心裡,生命里。媽媽,現在就讓我為您唱首歌兒吧,願您的夢更香更甜 ……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在您的夢裡唱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在您的夢裡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