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春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丁香會再次盛放的;那些彩虹會再次出現的;那些歌謠會再次唱響的;那些柳絮會再次飄揚的;可是,那些瘋狂的日子走掉了。丁香花叢下還會坐着孩子,彩虹之下還是有人會仰望,可是,那唱歌的人不再是我,??絮紛飛時,並肩走着的也不再是我們。

  歲月在風裡掠過,留下空空的悠長的聲響,我想,四年是一個很長的時間,長得我已經淡忘了很多曾經刻骨銘心的場景。那是怎樣一個漫長,漫長的,四年的過程。

  我忘記了我們是怎樣走進這裡,我們相識、相知的校園,是的,我真的忘了。蹦蹦跳跳的樣子,有的穿着很搞笑的衣服,有的穿着運動服,頭髮高高束起,有的東張西望,羞澀地自我介紹,或是大膽地與身邊的人交談,原諒我,這些都從我的記憶中?{掉了。

  我忘記了我們是怎麼漸漸熟識,在課後打鬧,在操場上追逐,忘記了什麼時候第一次一起笑,第一次一起回家,第一次一起被老師罰。我忘記了課堂上面紅耳赤的辯論,條理清楚的回答,精彩紛呈的朗誦和同學的妙筆下綻開的花。原諒我,這些我都不記得了。

  我忘記了舞台上飛揚的裙角和閃亮的燈光,忘記了廣播中溫暖的話語,忘記了雪后的奔跑,忘記了潛能訓練一滴滴淚水,忘記了運動會賽場上忘我的拼搏,忘記了那個下雨天在操場上淋雨的體育課,忘記了白玫瑰與紅蘋果,忘記了青花瓷與東風破,忘記了寫過的畫與唱過的歌,我真的忘記了。

  六月六日,離別也許會一幕幕上演,考試的來臨顛覆了幸福的存在,我會忘了我們將怎樣分開,是哭是笑,我會忘了這個載滿太多回憶的校園,是喜是憂,過了這個六月,請讓我離開。

  張愛玲說:對於年輕人來說,有時候,三年五載就是一輩子。我們走過四年之久,漫長得我都將很多事忘記了。我以為,可是我知道,我所忘記的已經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不會記很久,就這一輩子。

  抬起頭,陽光燦爛,春天就來了,因為我感受得到:春風拂面。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風 暫無評論